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思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思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說再見就悄悄地走了,凝視季節的小路,背影是你唯一的贈物。當初你遞過的蘋果,沒有顏色,也許是一種美麗的錯覺,我不該咬那口綠色的紅暈,而將滿口的香甜隨意丟棄路邊,一直長成如今的幼芽。

  如今,一個冷冷的冬季,走在這條小路上,儘管天空沒有飄雪,但那揮之不去的的感覺讓我伸出雙手,把雪花一片片接住。

  幼芽已經長成大樹,滿樹的銀花,猶如走過你的窗前,那拋來的脈脈的笑意。

  愛沒有錯,季節沒有錯,只是憂鬱的歌聲使我想到夕陽。在季節的柵欄邊,你的靈魂是冬天的肢體,上面落着美麗的雪片。長久諦聽的人,屬於流雪,生命和諧而神聖。雪,冬天的雪,純潔的雪,淌過高山,跨國山谷,燦爛的陽光親吻着你透明和不透明的肢體。種籽在根須間蛻變,季節在凝眸,天空在變換着色彩,慢慢的雪流淚而脈脈的笑意。

  愛沒有錯,季節沒有錯,只是憂鬱的歌聲使我想到夕陽。在季節的柵欄邊,你的靈魂是冬天的肢體,上面落着美麗的雪片。長久諦聽的人,屬於流雪,生命和諧而神聖。雪,冬天的雪,純潔的雪,淌過高山,跨國山谷,燦爛的陽光親吻着你透明和不透明的肢體。種籽在根須間蛻變,季節在凝眸,天空在變換着色彩,慢慢的雪流淚而去,但永恆的視野無比惆帳起來。

  巫山縣抱龍鎮河梁初級中學初一:任仕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思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