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利刃出鞘》觀影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刃出鞘》觀影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利刃出鞘》觀影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

  中午看了一部電影《利刃出鞘》,外國影片,評分並不算非常高。

  不過看到簡介處寫的是喜劇片,所以就當茶餘飯後的消遣,同時也“磨磨聽力”。

  事實證明,聽力沒有磨多少,而且這劇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沒有和喜劇沾上邊,除了開頭那昏暗陰沉的莊園內的鏡頭配的那一小段歡快的樂曲之外,這部劇更應該說是一部燒腦的偵探劇。

  並不是很喜歡看這類劇,主要是不喜歡那種灰暗色調以及壓抑的風格,以及一些會給人驚嚇的鏡頭還有瘮人的背景音。

  這部劇倒是沒有那唬人的配樂,不過一開局就用歡快的節奏帶出了一個主角自殺的鏡頭......

  可以說支撐着讓我看完這劇的,就是簡介里的“喜劇”二字,讓我一直覺得哪裡應該有一個反轉,給人眼前一亮的感受。

  結果,我只能說,這劇的確給人眼前一亮,也虧了那喜劇二字,讓我看完了這燒腦且令人深思的一部影片。

  一位85歲富豪作家在生日當晚的PARTY過後,居然割腕自殺,然後還把巨額財產留給自己年輕的女護工。

  這一舉措不可避免地讓他的那些法定繼承者們開始跳腳了,與此同時也揭開了財富之下他們家的層層矛盾。

  雖然影片是為了揭開富豪是“自殺還是謀殺”之謎,卻是引發了我們關於家庭教育,關於人性,關於道德,以及金錢等等的思考。

  如果有人喜歡看偵探類的小說以及電影,可以去看看這部劇,整體觀感還是值得推薦。

您正在瀏覽: 《利刃出鞘》觀影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刃出鞘》觀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