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有此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有此朋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交朋友就像蓋房子一樣,如果你不打好基礎是沒有一個知心朋友的。如果你沒有朋友你的一生就沒有意義了,我就有一個助人為樂的好朋友—曉玉,我跟她“姐妹”相稱。我們一起玩,一起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她,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活脫脫的一個小公主。大方、幽默,使她成為我們班的焦點。在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事情讓人難以卻忘。

  記得那是以個涼爽的星期一早晨,我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見“火星人”在一個個的問“地球人”作業,我也在其中。當“火星人”拿着一搭作業走到我面前,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跟我說:“交作業。”我立刻在我的書包進行“大搜索”,“搜索”進行了兩三秒鐘,但對於“火星人”來說已經過了幾小時,過了一會,她說:“放心,我不會幫你瞞天過海的。因為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完的,實在不行我幫你和老師說一下,你下午再交,怎麼樣?”看着,她那樣子使我很無奈,我滿不在乎地說:“下午我一定交。”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上課果然說了不交語文作業的事,那些同學因為沒有和老師說明情況,而受到了懲罰,事後我就非常的感激我的好朋友曉玉。要不是她我恐怕早就被老師的教鞭抽的稀巴爛了。又一次,她看見我又為一點小事兒生氣了,拿着筆,一步跨過來說:“怎麼,又生氣了,你怎麼就那麼愛生氣呢?不要那麼小肚雞腸嘛!人家都說沉默是金,我看寬容才是金呢。”聽完之後,我被她逗得嘴角上揚,說:“哪有說寬容是金的?”“就是,寬容是金,寬容是金!”我們倆頓時嘻嘻的笑了。“記住,以後不要在生氣了!否則我就生氣了!”她幫我改正了不少毛病,我因為有了這樣一個不可多得的朋友而感到驕傲。

  記得還有一次,那是我們最後一次春遊,同學們個個滿面春風、喜上眉梢,中午自由活動時,我們坐在遮陽傘下乘涼,談論畢業后出去吃一頓的設想,她講的是那樣津津有味,滿臉的笑容……“記得,一定要去哦!一個都不準落下!”她說著。

  她是我小學五年的好夥伴,這個朋友陪我度過了五年的小學生活,無論有多麼困難,她都以她那燦爛的笑容去面對。無時無刻地,她那笑容之花都在綻放着……

  朋友,誰都不能沒有朋友,朋友固然重要,但是能有幾個難忘的朋友,能有幾個真正的好朋友呢!

  我會永遠記住她——這個永遠難忘的朋友!!!

  山東東營廣饒縣廣饒縣大碼頭鄉央上初級中學初一:徐軍偉

您正在瀏覽: 難有此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有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