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的傍晚,有一點凄涼,冷風吹過,我只穿了一件單薄的體恤衫和一條短處,我感覺夏季的傍晚冷了,看來以後晚上多穿點衣服再出去玩了。夜很靜,靜得可怕,周圍漆黑一片。一個聲音劃破了夜的寂靜,“老妹,你看,月亮在跟着我走!”我抬頭望向夜空。只有一輪明月,在夜空中顯得很孤單。走了走,又望向月亮,不服氣道“月亮分明就是在跟着我走。”接着我們倆吵了起來。我們坐在長椅上,誰都不理誰,就這樣靜靜的坐着。不知過了多久,困了,該回家睡覺了。

  回到家,香味圍繞在我身旁,走進廚房,媽媽在做皮蛋瘦肉粥。沒過多久就可以吃了,姐姐吃皮蛋瘦肉粥有一個習慣,就是不吃皮蛋,我不懂為什麼,便問了問,把剛才的事拋到腦後去了。姐姐只是看了我一眼,就端着粥回房間吃了。

  我沒有多說什麼,靜靜的吃粥,老媽問“你和姐姐是不是鬧矛盾了?”我沒有理會媽媽,直接往房間走去。隱隱約約還聽到媽媽抱怨“這孩子!”回到房間,我躺着床上,沒有了睡意。“姐姐是不是生氣了?要不明天去給她道歉?不行不行,道歉可不是我的作風。……”糾結了很久,就不想了,倒頭就睡。

  第二天早上醒來,姐姐已經出去了,爸媽也去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顯得冷清。拿了一張紙,“姐姐,是不是生氣了?”寫着。本想放進她房間的,但想想還是算了吧。中午,姐姐回來了,姐姐還買了禮物給我,搞得有些莫名其妙。不過我們向來是不會吵架的,姐姐也不會計較什麼。姐姐跟我說“月亮沒有跟着誰,而是一直在原地,我們在的角度不同,所以就覺得月亮在跟着我們。”聽了后,我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