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林帆,開學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們班級還有一個同學,也叫林帆,多麼有緣份呀,班主任孫老師因為我年齡小一點叫我“小林帆”。相信大家對我還不熟悉,下面我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今年13歲,我是一個誠實、開朗、活潑又穩重的男生。在學習上我的優點是每次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的學習成績還行。缺點是課堂上不能主動回答問題,不敢大聲發言,考試時有些馬虎,有時簡單的問題也會答錯。由於小學階段沒有補習英語,所以英語學習的不夠系統,成績一直不太好。我非常喜歡畫畫,也喜歡網絡,愛玩遊戲。

  一轉眼,我已經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改掉學習上的缺點,用一種嶄新在學習態度迎接新的知識,也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多指導我、多幫助我,相信我們也能成為好朋友。

  金石中學初一:林帆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