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醫院后的籃球場上,我和朋友們在打籃球。

  我說:“不打了,天氣太熱,我們回家了吧。”我的汗水如流水般一樣,不停地往下流,彷彿在給我洗臉。汗水打濕了衣服,上半身幾乎都是水,濕得不能再濕。回到家后,我喝了杯開水就坐在自己的書桌上。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兼我衣服濕透了,連忙說:“趕快換衣服再不脫就會感冒。”爸爸用焦急的目光望着我,似乎在擔心我不會換衣服,會感冒。我滿不在乎地說:“不需要換,反正等會兒要洗澡,現在換和等會兒換都一樣。”我拉着衣服,說什麼也不肯換。

  爸爸深鎖眉頭,陷入了沉思,不一會兒他急忙跑進卧室,才一眨眼的功夫,爸爸就已經準備好一件衣服。我臉上掛滿了許多不情願,說:“不是說了洗澡之後換啊,怎麼。”爸爸鏗鏘有力地回答道:“多一分鐘,感冒就多一分鐘的入侵,累積起來則無窮無盡,現在換了,或許能避免,所以必須換。”爸爸強行拉住我的衣服,硬要換,我像一頭兇猛的老虎,瘋狂地擺來擺去,不允許任何人接近。爸爸像一位獵人,慢慢制服我這隻老虎。突然,我打了個噴嚏。爸爸說的果然不假,顯然我已有些着涼,再這樣下去一定會感冒,我說:“好吧,我自己來換衣服。”爸爸會心一笑,說:“這就對了,這才不感冒。”我一邊換衣服一邊想: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噴嚏能包含爸爸對我深切的關愛,這親情太強了。

  從這件事我感受到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更體會到父愛是無窮大的。

  六年級:新?灬新一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