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大家提起自己的父親時,臉上是洋溢着那種自豪的光輝。而我卻不敢去和他們一起去講自己的父親。我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修電視的工人,哪比得上同學們的父親,個個都是大老闆、警察……說起父親,我總覺得有些對不起他,這時,耳邊又迴響起父親的話:“女兒啊,父親掙錢不容易,你可要好好學習呀!爸把一生的希望都寄給了你!”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因沒考好惹惱了父親。父親“啪”地一聲,給了我一耳光,此時,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父親一生中沒有哭過,我為何哭,我沒考好就是自己的錯誤,但我心裡覺得很委屈。我望着父親發顫的鬍子,望着父親憤怒的眼神,望着父親嚴肅的面孔,望着父親更加憤怒。父親緩緩地走到門口坐了下來,從口袋裡抽出一枝煙抽起悶煙來。我知道我辜負了父親的期望,讓父親一無所獲,讓父親的希望化為烏有。這時,我輕輕地走到父親的面前,低聲說:“爸,我錯了。”爸爸抬頭望望我,沒有說什麼。猛然抬頭,我看見父親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那是失望的淚,那是憤怒的淚,那是傷心的淚,那是……  

父親呀!您像一台辛勤的除草機,除掉我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又像一根頂天立地的柱子,為我撐起一片自由翱翔的藍天,父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