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人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之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爸爸說我“傻氣”,媽媽說我“實在”,爸爸不太喜歡我,因為我實在,媽媽有特別疼愛我。 

  記得去年年前,爸媽的朋友送來了幾份掛歷,有關於國畫的、山水的、魚鳥的、明星的。晚上,爸媽圍着檯燈觀賞着、品評着、選擇着,選擇最好的,掛在最合適的地方。頓時,我們家便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掛好之後,還剩下兩本,爸爸拿了一本,說明天送給他們的書記,我也拿過一本說:“這本掛歷我明天送給班裡吧!爸爸!” 

  爸爸一聽,眉飛色舞,一反常態,叫道:“好啊!想不到我們的傻閨女變聰明了!” 

  第二天,爸爸下班回家,剛跨進門就問我:“傻女兒,掛歷送給班裡了嗎?”“送了。”“老師一接過掛歷就問我‘這掛歷是送給班裡的還是送給我的?’我就說是送給班裡的。” 

  “哎呀!你這個傻瓜。” 

  “本來就是送給班裡的嘛!”我認真地說!“老師看了掛歷又問我‘這掛歷不錯啊,準是你家裡最好的吧’?”我說:“不,這是我家剩的最後一本。” 

  聽了我的話,媽媽忍不住發出一陣清脆的笑聲,親切的將我順手摟入懷中。爸爸氣的兩個眼珠瞪得比燈泡還大,臉色也由晴轉陰了。 

  “你可真是個木頭疙瘩死心眼,從頭到腳都冒傻氣。”爸爸我說:“你那死心眼就不能活動點兒?你應該見機行事,說這掛歷是送給老師的,是我們家裡做好的!”爸爸喝了一口水,又說:“像你這樣的傻瓜,將來到了社會上一準兒吃虧,處處碰釘子!” 

  “放心吧,不會的。”媽媽拉過話頭。“現在已經到了說老實話,做老實人的時候了。”媽媽白了爸爸一眼說:“我看有些大人還真應該向小孩子學習純真、質樸呢!” 

  就這樣,爸爸媽媽和我你一句,我一句地爭起來,而且愈爭愈烈。 

  同學們,你們說說,我“傻”嗎?

您正在瀏覽: 三人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