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生活擁有快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擁有快樂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讓生活擁有快樂 

  六(1)班

  劉健 

  寒風凜凜,雪花飄飄,昔日春天的百花爭艷,夏天的綠樹成蔭,秋天的秋高氣爽之景,現在早已蕩然無存。如今早已是北國冰峰,萬里雪飄的獨景。 

  閑暇之餘,我在樓上觀賞遠景。透過玻璃,我發現了那潔白無暇的雪地上一隻幼小的鳥兒在掙扎,面對寒冷的冬風,它沒有被困難嚇倒。它拚命的尖叫,叫得是那樣凄慘,那樣悲痛,那心酸的尖叫聲,叫出了我的心聲,激起了我的憂愁,喚起了我的童年。於是,童年之事便重臨於心頭。於是,童年的一步步腳印便浮現於腦海之中。 

  對我來說,我的童年並不是一帆風順,心想事成的。曾有無數次的坎坷與失敗,讓我在茫茫沙漠中絆倒。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失去了信心,一次又一次的坎坷讓我的心靈飽經風霜。如今我還深刻的記得每臨近期末考試。我便不分晝夜,不論寒凍酷暑複習功課,儘管熱得渾身長痱子,即使被蚊子咬得渾身起疙瘩,就算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複習功課.汗水打濕了我的衣服,為的只是暑假能拿個好成績報答父母,可是上天總是對我不公平.每次都不能達到我平凡而渺小的願望.然而面對這些沉重的打擊,我並不放棄.對於那徹底的失敗.我置之不理.一切重頭再來。我更加去努力複習功課.我渴望得到與我久違的勝利.我渴望得到超越平凡的力量.可沒次我都不如願已償.一向和藹可親的父母因此事也對我失去了信心,對我冷漠平淡.對我的生活更是不聞不問.讓我徹底的失去了屬於我的母愛和父愛.這無疑是給我受傷的心靈一道更重的傷疤.為此,我整天悶悶不樂,儘管我找出很多自我安慰的理由,但心裡總是輾轉反側,不得入眠。此時此刻,遲鈍.困惑.迷惘將我帶進了另一個黑暗世界,沒有父母的鼓勵,沒有親人的呵護,我獨自在黑暗中闖蕩。 

  隨着光陰的流逝,我漸漸明白了很多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失敗.而一次偉大的成功卻源自於千萬次失敗的經驗.快樂終於將我帶出黑暗,邁向光明.走出家門,我毫不猶豫痛痛快快地玩耍,果然,先前的煩惱與憂慮便拋到九宵雲外. 

  歲月難熬,不過最終五年滄桑和風雨還是過去了.並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同時,父母的寄託和老師的栽培終於讓我告別了失敗,迎來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如今,我還用快樂消除我心中的煩惱,用微笑面對人生。久而久之,快樂在我身邊隨處可見。 

  隨着時間的流逝,歲月的綻放,我終於明白了快樂,領悟了快樂,對一切生命有機體的生物來說,快樂.幸福一直是它們所苦苦追尋的目標.因為唯有快樂才能使童年絢麗多姿,幸福能使生活多姿多彩。如果說快樂是浩瀚無邊的藍天,而擁有快樂的人則是蒼鷹,在空中展翅傲翔。假設說快樂是色彩斑斕的花兒,那擁有快樂的人則是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同時,在享受快樂時,你會覺得快樂是毫無功利心的,沒有任何慾望,心靈上自由的、情感上純真的、精神上純美的。 

  花兒都嬌艷是經歷風霜的。 

  彩虹的出現是經歷風吹雨打的。 

  而我童年的成功是源自於無數次挫折的。 

  這一切的輝煌都離不開美好的快樂。 

  讓快樂伴我成長,讓成功與我同行,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乘風破浪,揚帆遠航吧!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擁有快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擁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