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擁有快樂並不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擁有快樂並不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應該善待自己,也就是要好好對待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充分的享受生活,讓自己儘可能地快樂着。 

  在發現生活中的快樂中善待自己。生活在為我們關上一扇快樂之門時,必將會打開另一扇門。不要總是關注已關上的那一扇門,讓我們去發現已打開的門!”‘守株待兔’的結果只會給人帶來失望。

  為他人帶去快樂,自己也是快樂的。我習慣於與朋友一同分享美食,習慣於與家人一起分享節日,習慣於與‘死黨’一同分享快樂``````於是便有了抽屜里的驚喜——巧克力,睏倦時的一件外套,一杯咖啡,勝利后的擁抱與歡笑和陌生卻友好的微笑。 

  快樂這東西來無影,去無蹤。所以,當它自動上門的時候,我們當然要抓住它,不能白白地讓它溜走。當你鍾愛的球隊進球的那一刻,當你冥思苦想了許久終於解開的一道難題的那一刻,當你與久未謀面的好友盡情擁抱的那一刻``````你都是快樂的。那麼,就讓我們隨着鍾愛的球隊一起舞動;就讓我們大膽地報出自己的答案,讓老師來肯定;就讓我們盡情地擁抱,不必在乎路人的驚訝,只為分享那濃濃的友情。 

  上天賦予我們生命,這是最大的恩惠。那麼,回報這種恩惠的最好方式———就是讓自己快樂的活着,並讓周圍的人也快樂着。只要事事往好處想,時時保持快樂,那麼你的天空將永遠光明!

您正在瀏覽: 其實擁有快樂並不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擁有快樂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