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鋼筋水泥的森林中,心中充斥着學習工作的壓力,人們常說:“我不快樂。”真的如此嗎?也許當我們走出這座城堡,走進自然時,快樂就在眼前。

  草色遙看近卻無

  柳樹剛剛吐出新芽,桃花已經張開粉花,小草露出了頭。初春,美麗的景色盡在眼前。嗅着泥土散發的清潤,心中說不出的舒暢。躺在草地上,打幾個滾,看天上白雲飄飄,金爛爛的太陽訴說著微笑。感覺,美好!低吟:“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接天蓮葉無窮碧

  站在垂柳下,彷彿與外面的驕陽隔絕,涼爽。看到滿地的蓮花,滿地綠瑩瑩的荷葉,上面幾朵含苞待放的荷花,白裡透紅,清風拂過,微微點頭並帶來一片清香,舒爽。旁邊一垂釣老者,安詳,一會竟有巴西龜上釣,笑笑,快樂。吟唱:“蓮,花之君子者也!”

  擁有快樂,很簡單!

  霜葉紅於二月花

  走在家鄉山間小路上,一片楓林進入眼中,火給的地毯鋪開,走在上面,酥軟。拾起一片,火紅的楓葉彷彿在訴說著一年的蒼桑。幾隻蚱蜢飛來跳去,黃澄澄的玉米講起豐收的欣喜。高歌:“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潮!”

  忽如一夜春風來

  雪,降落,帶來的一片靜。走在路上,傾聽行走時的“嘎吱”聲。雪,北國冬的精靈,掛在樹上,落在地上。路旁幾枝梅卻不畏寒冷,迎風開放。路旁孩子在嬉鬧,快樂洋溢在空中,被我嗅到。呼喊:“大雪紛紛何所似,撒鹽空中差可擬。”

  擁有快樂,很簡單!

  快樂,大自然賦予的最美好的禮物,生活中到處皆是。發現快樂之旅,現在起程。擁有快樂,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擁有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