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感恩譜寫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感恩譜寫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是誰說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不相信有前世,也不奢望有來生,我只希望今生能以一顆虔誠之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出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藍天飄蕩,繪製出一幅動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回報;蝴蝶在花中飛舞,舞出一段優美的舞蹈,那是它對給予它自由的大自然的回報。看到這些,你我的心裡都一定會產生出一種敬佩之情吧!

  感恩,快樂?痛苦?

  感恩快樂,快樂會讓我們感受到幸福,是我們生活所需要的一種良好的心態,它使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們不可否認,快樂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那麼痛苦呢?它也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也需要感恩痛苦,感恩生活中的不順利。因為如果沒有痛苦,我們就無法更深刻地感受到快樂。就好像如果沒有下雨,我們就感受不到雨後彩虹的艷麗動人;如果沒有烏雲的出現,我們就不可能感受到陽光的嬌艷迷人;人的一生中沒有痛苦,沒有坎坷,那麼他的人生就是不完美的的,當陰霾散去,陽光重新籠罩大地時,我們會感覺受到更加燦爛奪目的陽光。感恩痛苦,會使我們更加深刻的感受快樂。

  感恩,朋友?對手?

  感恩朋友,他們能把快樂和我們一起分享,能在我們痛苦的時候聽我們傾訴。是誰在我們失敗時對我們不離不棄,寸步不離地陪在我們身邊?答案是朋友;是誰在我們成功時沒有嘲笑的眼神,沒有過多的誇獎,但會投來一個讚許的目光?答案是朋友。這些畫面都永恆地定格在我們的腦海中,永遠都不會被抹去。茫茫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那麼這將會成為他人生里最大的遺憾。如果說朋友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那麼對手的存在就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力量,有了對手我們才不會因勝利而驕傲,不會因為失敗而沮喪。

  感恩,擁有?失去?

  感恩擁有,讓我們能夠更好的生活。擁有親情,讓我們永遠可以沉浸在一片溫馨之中;擁有友情,讓我們隨時都充滿挑戰自我的信心;擁有一顆真誠的心,讓我們可以虔誠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每件事。所以,我們要感恩擁有。那麼失去呢?也許有些東西我們真的很需要,可是它偏偏離我們遠去,開始也許會很痛苦,可是我們不可以只在痛苦面前徘徊,我們要化痛苦為力量。如果我們只是停滯在失去的邊緣,而不是盡全力珍惜所擁有的東西,那麼我們只會失去更多。感恩失去,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渤海中學初一:趙天鴻

您正在瀏覽: 用感恩譜寫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感恩譜寫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