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幼苗的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苗的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出來了,用它豪邁的光照耀着大地,冬雪融化成一灘灘水,快樂地滋潤着大地乾燥的皮膚。一棵剛萌芽的幼苗終於鑽出了他的頭!

  他懷着喜悅的心情,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觀賞着周圍的環境。他感謝冬雪肯化作一灘水,滋潤着自己,使自己有機會出來,呼吸這新鮮的空氣,告別那長期在地里的黑暗。為了報答這份情宜,幼苗努力生長着,要為春天增添生機,綻放光彩。

  狂風暴雨在這個季節算是常客,不斷地轟擊大地。那些裸露着在獨自綻放的花朵被打得七零八落的。幼苗旁的幾棵大樹,為幼小他遮擋着部分的風雨,以免其遭受連根撥起的痛楚。幼苗感謝幾位前輩對自己的關懷和呵護。為了報答這份關懷,他努力地往地下紮根,茁壯地生長着。

  秋高起爽,秋風吹黃了一片又一片的綠葉,葉子隨風飄落到地上,一些葉子如翩翩起舞的蝴蝶,飛落到了幼苗的腳下。落葉被泥土掩埋了,化作肥沃的營養供給幼苗作為迎接寒冬的肥料。幼苗高興地吸收着這可貴的營養,他感謝落葉對他的愛,他伸展着他那茁壯的枝條,去迎接那令人畏懼的寒冬。

  狂風肅肅地吼叫着,鵝毛大雪隨風紛飛着,堆壓在幼苗光禿禿的枝條上,幼苗迎風斗雪,與這困難作鬥爭,煉就了他勇敢、不怕困難的心。他感謝風雪給予他的挑戰,使他變得勇敢,變得更加強,他在這冬日裡留下了他戰鬥的雄姿。

  不知多少個這樣的春夏秋冬,幼苗在別人的幫助和考驗之下,不斷地成長,他已經是一棵茁壯的大樹了,但他仍然沒有忘記當年那無數人對他的恩情,那冬雪化水滋潤之恩,大樹遮風擋雨之恩,落葉供肥之恩,風雪考驗之恩……這一切一切他都銘記在心中,如今他誠懇地對他有恩的人說:“沒有你們當年的滴水之恩,就沒有這大樹的成就,衷心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幼苗的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苗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