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青春,擁有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青春,擁有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郭敬明說:青春如同懸挂在頭頂上面的點滴瓶。一滴一滴地流逝乾淨。這彷彿是很傷感的文字,但細細一想,卻有了另一種格調,那點滴瓶里不是裝了抗擊頑固病毒的藥液嗎?那種藥液不是注入我們的身體,滲入骨髓了嗎?

  ……

  我們的青春,有着非同尋常的風格!我們是90后,雖然受着非主流的影響,但內心仍然純潔。我們叛逆高傲,卻無比堅硬。我們冷銳鋒利,卻充滿義氣。

  我們不會說看西方文學,崇尚自由,讀經濟着作有多深刻。但我們卻會以我們的方式,為自己的人生鋪就一條輝煌的道路。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奮鬥中的每一天,拼搏中的每一天,就像安妮寶貝寫的小說,在無限甜蜜中滲透一滴淚珠。

  青春期的我們是美好的代名詞,我們那飄浮不定的心情雖然複雜,但快樂總是主線。青春期的我們容易滿足,在體育課間,躺在草地上晒晒太陽,就會說:“生活真是愜意!”

  我們喜歡看80後作家的小說。喜歡把自己的心情寫到QQ空間的主頁上,喜歡把情緒寫在臉上,甚至喜歡把憤怒發泄到他人身上。我們有時偷懶的想法也很簡單:希望不用很努力就可以考第一,希望老師不那麼嚴厲,希望考題可以再簡單一些。

  即使不稱意,我們在大喊幾聲“鬱悶”之後,又會是一張燦爛的笑臉,去迎接嶄新的生活。即使想要模仿成熟的人,在筆記本上寫下幾句傷感頹廢的話語,那也只是一時興緻突發。我們終究還是快樂幸福的男生女生。

  我說:因為擁有青春,我快樂。

  青春期的我,看見公園裡的老太婆們坐成一排一排的,便扭頭拍拍死黨的肩膀對她說:“她們在照集體照?坐得這樣整齊!真是無語。”我也曾做夢在電視機屏幕那麼大的電腦上打遊戲,那鍵盤還會發光。我還和死黨約定以後要把哈根達斯吃到吐!

  呵,這就是青春!放肆的快樂的充滿汗水的青春。

  因為擁有,所以快樂。

  所以不要再羨慕別人,不要再嘆息自己,珍惜現在擁有的,快樂得把它揮霍乾淨。

  四川省蓬溪實驗中學初三:449569057

您正在瀏覽: 擁有青春,擁有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青春,擁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