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快樂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快樂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班主任對我們說:“明天重選班幹部。”聽了這話,同學們都議論起來。 “我要競選班長。”“我要競選學習委員。”“我要競選副班長。”“我要競選……”我想:我當了幾年的班長,還從未有過這麼大的壓力,這次我要保住班長之職,決不讓別人搶走,事實也果真是如我所願。 

我上任的第一天就遇到了難處。下午第二節課要做眼保健操,可同學們還是吵吵嚷嚷,任憑我怎麼喊,他們也不聽,真像水裡的葫蘆——按下去這個,那個又浮上來。 

我來到一個吵得厲害的同學面前,批評了他,而他卻振振有詞地說:“你就知道管我們這些差生,也不看看那邊。”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只見幾位好生也在竊竊私語。我真想把他們的名字記到黑板上,可是又怕他們跟我翻臉。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學校值日的大隊幹部來了,同學們大概也不想扣分,都做起眼保健操來。我真想不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讓他們乖乖地做眼保健操,可大隊幹部一來,他們卻像一隻只溫順的小羊,認真地做了起來。唉,這班長可真難當呀! 

我的壓力不光來自工作,也來自學習。 

  考試前的幾個星期,媽媽幾乎把我封閉了,老把我關在家中,布置了許多作業給我做,我做了一樣又一樣,這些題把我搞得頭昏腦漲。我閉着眼,常常看到自己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一會兒飛在這,一會飛在那,多好呀,是那麼的無拘無束。 

終於到考試那天了,老師發下試卷,鈴響了,我認真地做着試卷,不一會,就遇到了難題,但我還是一一破解。可是因為前面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最後的作文差點沒寫完。 

  第二天報分數時,我居然不在前十名之列。這時,我和老師的目光相對,老師的眼神透着一絲惋惜,好像也在為我難過,我真是懊喪極了。試捲髮下來,真是錯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對着試捲髮呆,思考着我為什麼考這麼差。放學了,我踏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我站在門口遲遲不敢按門鈴。過了好一會,才鼓起了勇氣。媽媽問我考得怎麼樣,我拿出試卷給她看,媽媽看了火冒三丈,對我說:“怎麼這麼差,四年級考這麼低,那你上了初中準備考幾分呀!”我聽了默默地流下了眼淚,覺得媽媽說的是對的,以後我要取得好成績,報答媽媽。 

  壓力告訴我:你的努力不夠,更要加把勁。我也希望自己能再努力。但是,師長們,你們不能太急促,更不能“拔苗助長”。我多麼希望那一直令我不能喘息的壓力早點離我而去,多麼希望能真正擁有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快樂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