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從感恩做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從感恩做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從感恩做起 

  感恩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有的,常在別人的嘴裡聽到,但真正有幾個人做到了呢? 

  我們在飯店吃肉的時候,誰都沒有想到豬是那麼的無私的奉獻着自己,讓我們吃上鮮美的豬肉。 

  是一種樸實、勤勞的動物,它天天幫農民耕田、犁地,從沒有埋怨,而等到它老的時候,耕不動地了,犁不動了。人們就把它殺死,或着把他拉到市場去賣。人們吃着他的肉,沒有人會想到他是多麼勤勞無私的奉獻自己。 

  一條流浪狗,走在大街上,望着路上的行人,希望着別人能把它帶回家,給他一絲溫暖,那怕是給他一頓飯。你要是把它帶回家,雖然它不能講話,但它從心理感謝你對它的恩情。它會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你對它的恩情。它會認真的替你守家,不會讓陌生人進入。給家帶來安全。 

  感恩從小事做起,那怕是很微小的事情,如果全世界都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做人從感恩做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從感恩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