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晴

  滿懷着自信的心情來到學校,心裡有着股衝勁。剛到教室,就被同學們的“隻言片語”給迷惑了,我有點迷茫,一臉霧水。不知她所說是真是假,雖被“迷惑”,但還是信心十足,畢竟老師沒公布成績嘛!

  教室里亂烘烘的,我的心情也由此感到降低。過了一陣子,英語老師來了,說我們班英語成績上了100分(滿分是120分)的同學只有一個,具體是誰還不清楚。同學們有些沸騰,都在討論誰上了100分。我覺得又像是我,又不像是我。老師說過,上了100分的同學就可以少做一些作業。期盼着!!

  老師走後,老闆把我和另一個同學叫到了辦公室,我有點忐忑不安,以為自己沒考好,被老師叫去訓話呢!老師讓我們填寫成績單。交給我們怎麼填之後,就走了。但是,語文老師在辦公室里,看樣子很生氣,一定是我們沒考好。我看到我的成績時,那兩個數字讓我大跌眼鏡:語文居然考了94分(滿分120分),天吶,真的不可思議。這對我來說像是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我的心頭。不知為什麼,這一整天我都不敢看語文老師。

  繼續往下填,數學成績114(滿分120分),我依稀記得,考試當天,我曾和數學老師說過,除了一個題外,其他的沒問題,要麼是116,有么是120,我當時感覺116的可能性比較大。結果114,唉。我想數學老師應該不會怪罪我的!當發下卷子來的時候,看了看,一個是計算錯誤,另一個不會。

  當填到英語成績這一欄時,我都不敢想,我們班那個唯一一個上了100分的同學居然是我106分,看到這,我緩了好一會兒才緩回來。嚇死我了!腦海里想象着我的英語作業應該會是多少呢?

  哇塞!我算是知道了什麼叫“功夫不負有心人”政治成績93分(滿分100分)期中考試時,我的政治只考了61分耶,居然一下提高了32分吶!如果不是環境問題,我早一跳蹦上天了!

  歷史成績嘛,不太合我意,雖然在別人看來不錯,但在我看來有點失常。在我的印象中,歷史應該考滿分才對啊,可是歷史我只考了98分。拿卷子一看,錯了一個選擇題,虧啊!

  長嘆一口氣,地理96分,咦?這不和我期中考試是的成績一樣嘛!沒進也沒退——正合適!一看卷子!蒼天!俺滴神!錯了一個選擇和一個填空,實在是不該錯啊。如果世上有賣後悔葯的,有一定第一個去買!

  真被老師說准了,我的生物成績期末考試絕對能下來90分——那時,我們正在生物小測驗,有大多數題我不會,而當時教室里靜悄悄的,連掉根針的聲音都聽得見,老師見我,便說:“這回家不複習啊,期末考試准能掉下90分”說實話,我真的沒複習過,可能是期中考試的內容太簡單了吧,我僥倖考了91分。現如今,85分!唉!

  放學后,我上老闆辦公室去查看級部的名次,讓我大吃一驚,其實我掉下來了一個名次,老師好像還不知道,就說:“不錯,不錯,班級第一,級部第七!”我垂頭喪氣地走了!懊惱!

  山東淄博淄川區寨里黌陽中學初一:張淑慧

您正在瀏覽: 成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