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成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這次我考的還不錯,在年級上排了第十幾名吧。

  這是我之前根本就沒有預料到的排名,因為我在這學期的剛開始的幾次考試都考的不是太理想,然後這次突然又跑到第十幾名,對於我來說,我還是感覺挺開心的,因為我考了第十幾秒之後,我爸媽就不會像之前那樣不停的督促着我學習了,然後我就能多玩一會兒了,但是怎麼說呢,還是那句話,這次的成績是我根本就預料不到的。我本是一名理科生,但是這次考試是文理都考,但是我的文科成績要比理科成績要高上30多分,所以說我這次考試考這麼高,完全是因為我在平常中無意中的文科,也算是選擇題,蒙對的比較多吧,可以說是,並不是我的真實水平,如果說是真實的去考試的話,光算理科成績的話,可能我的成績根本就不會這麼好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這次還是考了十幾名,上一次我考了第19名,結果年級上發獎學金的時候發到第18名,那時候我真的感覺特別特別,特別難受,老師給我們的通知是前20名都去,然後我去了,去,到了之後什麼都沒有,那回來時的那種失落感,真的無法言喻。這次我考了第14名,我想這次不會再也沒有我了吧。

  不過說我們學校還是挺窮的,年級第一發獎學金給我發了300塊錢,後面又發一兩百而已,相比找別的學校人的人,加學校年級第一,直接發兩三千,而我們呢,實在是太那個別的學校比我們小,但是在發獎學金這方面還是比較大方的,我們學校那麼大個學校還那麼省錢,而且還能感覺到我們學校非常有錢,但是這個獎學金真是少的可憐呀。

  下學期憑藉著我這個成績就可以裝一波逼了。

  開心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