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單駕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單駕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地,好不容易等到了成績單的到來,今天中午一直呆在電腦前,但是都不知道該幹什麼,差點在電腦前睡著了。想着發表作文吧,卻不能靜下心來,因此,總是瘋狂的問是否有成績單,問了好多人,終於等到了成績公布的時候,那一刻!

  這次的成績我很看重,沒錯!物理,顯然沒有我想象中的差,我以為我只能考個八十最多了,但是,卻還行,比想象中的要好!我推測,應該是扣了那道題而已吧!而歷史,真的就是很不如意,我就覺得我填歷史的時候頭腦清醒,而且歷史卷也很容易,怎麼就沒能上九十,還是這幾科中最差的。就這兩科沒有排進前三十,其他都排進了!怎麼說,不滿意吧?但我又得知足常樂!

  成績過來的時候,我讓媽媽一起過來看,媽媽問第幾名,我說了。她說不錯啊!很棒!我說歷史考的好差,怎麼我覺得填歷史的時候好容易,感覺只要要求松點可以拿個滿分啊,怎麼就八十多了!我差點哭出來!

  媽媽說已經不錯啦!我說了很多不滿足的話。媽媽說我應該知足啦,不可以這樣,不要去比,不要有這種心態。好吧,我只是希望我下次可以更好。所以多抱怨了幾句!不對,我多抱怨了幾句,說明那個真的不是我的真實水平!至於物理,是考的很差了,但是我沒有任何抱怨啊,因為我知道是我的粗心害的我的大題都錯了,所以,我沒有抱怨啊!那是我的問題,而歷史,我真的就......

  和第一名比起來少了二十多分,但是名次卻沒有拉開二十多名。很慶幸吧!只是,不滿意的多點吧!在看排名后,我還沒看成績時,心裡總是不斷地在念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物理你要害我!這次真的被物理和歷史還慘了!其他科與第一名比起來都差不多,有的多,有的少,因此,補過來也差不多了。只是!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成績單駕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單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