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奇傳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奇傳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只聽見咚的一聲,我和我朋友尹建涵便向那裡飛去,vip問我:“怎麼了。”“剛那麼大的動靜,你沒聽見?”我說。“是啊,看這情況,不是實力強大的精靈在對戰,就是敵人入侵了。”尹建涵說。

  趕到現場,是帝釋天和一隻奇怪的精靈在對戰,我大聲喊着:“帝釋天,那隻奇怪的精靈叫什麼?”帝釋天聽到我說話,回答:“我也不知道,剛才我路過這裡,這個傢伙莫名其妙的攻擊我,你說它能不是壞人。”我的vip說:“哎,你是什麼東西,叫什麼名字。”vip向那隻奇怪的精靈大喊。他沒有說話,轉身飛走了。

  帝釋天對我說:“我感覺那傢伙的能量有點古怪,好像不止聖騎隊融合的力量,還超過他。”“呵呵,連你帝釋天都能說厲害的精靈,肯定不錯,得去調查調查。”尹建涵笑着說,帝釋天轉身也走了。

  我和尹建涵悠閑的飛着,打算到黃金海岸放鬆放鬆。忽然一個黑影從我面前閃過,我立刻用火焰魔法打中了他,黑影原來是追魂瞄,vip先開口了:“嗨,追魂大哥,你幹什麼呢?”面對自己的偶像,vip忍不住開口了。“我啊,最近,有很多不正常的現象,我出來看一下。”“帝釋天也這樣說,他今天還和那隻精靈打過。”我說。“看來我的猜想是對的。”“什麼猜想?”我問,“夢魔出現了。”“什麼夢魔”尹建涵迫不及待得問。“夢魔是這樣的,他有五個分身,貪婪,恐懼……

  六年級:123abcd

您正在瀏覽: 奧奇傳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奇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