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奇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奇傳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魔有五個分身,恐懼,虛無,絕望,孤獨,狂妄,他們的實力都非常可怕。”追魂瞄說。

  “看來夢魔是挺可怕。”我坐在房間里,檢查鍛煉的精靈。尹建涵和vip在房間飛來飛去,聽到了,坐了下來,神情嚴肅的說:“那怎麼辦,得去阻止這一切。”我笑着說:“笑話,追魂瞄都怕他三分,我們,不可能!”尹建涵冷笑着,說:“怎麼不可能!”

  我們來到了尹建涵的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精靈夢之隊。

  “尹建涵,你牛啊,夢之隊都有了!!”我驚訝的說。

  “呵呵,小菜了,只是稍微破了點費。”尹建涵在旁邊得意洋洋的笑。

  “那現在夢魔神馬的都是小菜了。”我高興的說,“事不宜遲,趕快行動吧!”

  我們找到了追魂,說:“追魂大哥,找到夢魔了嗎?”“是啊,找到了,但是只能在夢裡挑戰他,挑戰他的人必須意志和能力都要非常強大,否則就永遠困在夢境里出不來了。”追魂瞄說。我又問:“怎麼才能找到他?”“很簡單,你到超能島去,在哪裡睡着,他就會進入你的夢境,但是,必須……慢着,你們難不成要去,那可不行。”追魂瞄剛反應過來,我們就已經想超能島出發了。

  六年級:尤睿鑫

您正在瀏覽: 奧奇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奇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