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皮奇傳(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奇傳(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皮皮率領眾多人員一起前進,來到了古城,來了個偷襲,對方居然沒有料到,於是,眾多人馬迅速集合,來了一次大偷襲,一錘定音,將對方消滅了。 

  罪惡帝皇並沒有被抓住,他已經研究好了食人魔藥水,只要摻上一丁點兒水,就會馬上蹦出一個食人魔來,他在造好之後,迅速配置,突然,只聽“轟”的一聲,罪惡帝皇帶領着五百個食人魔走了出來,這將是一場惡戰。 

  食人魔大軍,團團圍住了皮皮。 

  “我看凶多吉少了。”聖騎士頭領嘆了口氣。 

  “不!”皮皮說。“就算只有一線希望!我們也要抓住!沖啊!” 

  浩浩蕩蕩,兩軍的交戰開始了,可是衝過去就消失,不一會兒,大軍只剩下六個人,而食人魔只被殺了十個。 

  “刷!”只聽幾聲刀划聲,食人魔統統化為灰燼,罪惡帝皇也難逃此劫,被打得粉碎。 

  “黑羽!你怎麼來這兒了!” 

  “我長出了血之翼!從此,我就有更高的武功了!我來和你一起攻擊,光憑你的能量,離打敗黑魔王還差一大截,我來幫你,我們一起打敗黑魔王!“另外,這是全局地圖,一共有十四個地盤需要攻下,已經攻下兩塊,我們抓緊時間大敗黑魔王。” 

  “沒問題!”皮皮高興的說。

您正在瀏覽: 皮皮奇傳(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奇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