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區分公母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區分公母螃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鳥語花香,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一齊去沃爾瑪買菜,來到沃爾瑪的第二層。我立刻被螃蟹迷住,連忙跑過去挑逗它,挑逗它們的時候,發現它們的夾子上有許許多多棕色的毛,底下的花紋也不相同,於是,我立刻問媽媽,可媽媽說:“你去問服務員吧!我也不清楚。”媽媽剛說完。旁邊走來個服務員,“真是天助我也,說曹操曹操到。”我笑呵呵地說。說完,我匆匆忙忙跑向服務員面前,並面帶笑容地問:“服務員,請問這些螃蟹怎樣區分得出公或母呢?”服務員聽了,來到螃蟹堆前,用一個銀白色的夾子夾着一隻螃蟹鉗上帶有毛的螃蟹,翻到底下,對我說:“如果下面是扇門,就是公,如果是一條條橫線的就是母,如果還是分不清,就看螃蟹的鉗子,如果有棕色的就是公,如果沒有那棕色毛,就代表是母。”說完,轉身接待別的貴客了。 

  我順着服務教我的知識去一個一個翻找着螃蟹,我發現,只要鉗子上沒毛的或底下是橫線都是母螃蟹,只要鉗子上有棕色的毛或底下是門形的都是公螃蟹。啊!好高興啊,今天我和姐姐學會了一些課堂上沒學到的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區分公母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區分公母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