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胡二”奇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二”奇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胡二”奇傳 

  “胡二”作為一個女孩子的綽號是不是挺有個性的?嘿嘿,過獎,過獎,這乃鄙人“惠贈”閨中密友之愛稱也。提起她,我便咬牙切齒。其實,“胡二”表面看起來不錯——請注意,我強調的是“看”。看起來她天真爛漫,活潑開朗,有點“帥”的酷氣。——嗚呼,想當初我就是被這美麗的外表蒙蔽,忽略了她“奸詐得意”的笑容,走進了她的“友誼陷阱”還尚不自知。直到她露出“狼外婆”的本性,我才如夢方醒。可惜為時已晚,追悔莫及呀! 

  為啥叫她“胡二”?因為她在我班“女中豪傑”中,排名老二,所以才得此美稱,夠創意吧!五年級時,有位老兄不知說了什麼話,惹得胡二勃然大怒,白白的臉立刻變成了紅蘋果,眼睛瞪得核桃一般大。周圍的同學覺得大事不妙,一句話也不敢講,那位老兄更是心驚膽戰。果然啪的一聲,那老兄的文具盒成了犧牲品。可胡二還振振有詞:“這叫自討苦吃!”看到她剛才的火山爆發樣,我真正理解到“最毒婦人心”的厲害。不過,這點厲害根本不值一提,最最厲害的還是她“祖傳”的“九陰白骨爪”。只要她在你身上輕輕一抓,就會得到胡二給你的“愛心指印”。我身上已留下若干個指印,這比古人記事方便多了。 

  我本來是個急性子,和她這個慢性子在一起,免不了“水火不容”。放學后,我早已收拾好書包,可她卻慢吞吞地整理文具盒,我催她快點,她卻大聲說:“急什麼,反正作業不多,早點兒回家多沒意思!”弄得我在眾目睽睽之下把“清秀佳人”、“淑女風範”盡失,好沒風度。偏偏這位千金大小姐還在不知好歹地嘟囔着…… 

  不過,胡二也有十萬火急的事情,那就是……“今天有個好節目,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 

  有一次,我笑着對她說:“我發現你有點兒像舊社會的老闆娘,又狠又毒,哈哈……”“唉喲”冷不丁我的大腿像被蜂蟄了一下。原來這胡二又使用了絕招。“我最怕人家碰我大腿了……”不好,泄露天機了,偏偏她的耳朵最靈,一聽“最怕”二字,就手舞足蹈:“啊,你的弱點總算泄露了!”以後呀,我還是小心點兒,被人家抓住弱點的日子可不好過。 

  雖然胡二有點令我頭疼害怕,她的口才卻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有一次,我無意提到魯迅。她一聽,不緊不慢地說:“哦,魯迅。”接着,就是她的長篇大論。“魯迅是浙江紹興人,原名周樹人……《狂人日記》、《祝福》等都是他的作品……”她滔滔不絕地說著,儼然像一位演講者,我連插嘴的“縫”都沒有。本來嘛,我吞吞吐吐怎能與她的伶牙俐齒媲美! 

  關於胡二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倆“臭味相同”、“志同道合”。縱然是“爛友”、“惡友”,無奈中毒已深,不能回頭了。雖然胡二“惡貫滿盈”,可學習成績那是沒說的,厲害吧! 

  噢,對了,胡二小姐芳名胡倩,蠻淑女的吧!

您正在瀏覽: “胡二”奇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二”奇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