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自己長大了,僅憑聽着傷感的歌懂得掉淚;總以為自己長大了。僅憑那幾本有幾分成熟文字的日記本;總以為自己長大了,僅憑只和好友用文字去分享自己的心情,讓自己的話只說給懂聽的人聽,回到家卻把記憶藏在最深處……慢慢地,我真的覺得自己成熟了很多。又或許,當我們真的做到拋開一切轟轟烈烈地向前跑去時,再回首,木然地發現當時的一切是多麽幼稚。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也許,換個角度看我們。我們沒有叛逆,亦沒有頹廢,而是一種專屬的風格——憂鬱。這種感情在我們的筆下表現得華麗而又孤獨。其實,我們的世界都一樣。只是在乎你懂不懂披上文字的戲服去記錄自己的成長路程。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人…天總要黑……曾經為了一段友情而欲哭無淚。再回首,……人總要離別,又有誰在乎過你為她掉的淚呢?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友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每次見到流星劃過可愛的夜空,見到它拖着的乖乖的尾巴。總在想:那是它把我們寄予它最美好的祝願在歸途中遺忘了吧?所以,人們的願望總是在念念不忘中忘記…至此,不會再追究它的責任。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風吹走了孤獨娃娃的孤獨,我們呢?雨沖刷掉了小草的寂寞,我們呢?我們就這樣不被看好的活着?背上不務正業的罪名?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其實,我們也不願意讓我們十三歲的天空脫不去那一層陰霾,我們也不願意是永遠的冰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