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l人的生命在高潮與低潮中浮沉。——題記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哎!是誰這麼不知情的發明了這該死的文言文。為什麼總是背不會。兩千多年前的孔子一定不知道,少年們的青春在他的“之乎者也”中流逝。學習一個字“苦”。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長海”,好振奮人心啊!說實話我也是愛學習的。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像大地沒有陽光。自然中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別玩電腦了,別忘了你已經是初中生了!”耳邊傳來爸爸的河東獅吼。我知道電腦對人也沒有什麼好處,可我喜歡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喜歡玩遊戲,聊QQ。可又有什麼法子呢?哎!可惜了我才年僅十三歲就步入了考試這嚴峻的領土。

  “每一次都在徘徊徘徊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會閃淚光。”請記住,每一個夢想都會受到祝福。每一顆淚珠都會變成珍珠。讓我對着空中吶喊“Icanfly”

  黑龍江雙鴨山寶清縣寶清縣第一中學初一:姜文昊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