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的天空

  七年二班田瀟航

  十三歲的天空,藍得透徹,白的明亮。天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風箏,那個是綠色的,那個是紅色的,還有黃色的……許許多多無窮無盡。風箏們在不斷地變換色彩,使人眼花繚亂。

  十三歲的天空,綠色的風箏居多。綠色的風箏它是平靜,溫和的,與一片森林遙相呼應,組成了一個又一個平靜又溫和的黎明。這就是十三歲的天空;

  十三歲的天空,紅色的風箏居多。紅色的風箏它是歡快,豪放的,與一輪朝陽遙相呼應,組成了一個又一個歡快又豪放的讚歌。這就是十三歲的天空;

  十三歲的天空,黃色的風箏居多,黃色的風箏它是活潑,開朗的,與一條長河遙相呼應,組成一個又一個活潑又開朗的詩篇。這就是十三歲的天空;

  十三歲的天空,藍色的風箏居多,藍色的風箏它是和諧,安詳的,與一彎明月遙相呼應,組成一個又一個和諧又安詳的黃昏。這就是十三歲的天空!

  在十三歲的天空中,我們劃破蒼穹;在十三歲的天空中,我們傲對碧空;在十三歲的天空中,我們群星閃耀;在十三歲的天空中,我們祝福未來!

  我們劃破蒼穹;劃破的,是記錄;

  我們傲對碧空;傲對的,是學長;

  我們群星閃耀;閃耀的,是成績;

  我們祝福未來;祝福的,是明天!

  我們在十三歲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十三歲的天空中,藍得透徹,白的明亮。

  初一:田瀟航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