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一個人生中微風浪漫的季節。你我相搏信仰站在彼此視線,天空中的日月瀰漫著成長的濃霧。舊的時代被十三歲的到來而覆蓋。

  已經十三歲的你我步入初中的殿堂,在這裡我深刻的體會到煩,漸漸地我感覺初中的生活並不像我想象中那樣美好,父母的期待給我加了一道壓力,老師的重視又在無形中給了我一大重擔,一次次的失利換來我的一次次嘆氣堆積成山的作業讓我栓手投降。坐在統一的課桌上,穿着統一的制服,統一的聽着老師講課。我不禁感嘆我們何時被安排得如此同意。十三歲的天空我們被磨去了稜角。仰望天空,十三歲的天空,陰雨霏霏……

  十三歲悄悄來臨,一覺醒來枕邊多了一個包袱,那裡裝的是責任。回到小學,學弟學妹們叫着姐姐,回到家中父母門吆喝着讓我干農活。來到學校,同學們不再打鬧,安靜地坐着或聊聊天,或談談八卦。這一切都宣布我已經長大我已經十三歲的消息。抬頭仰望,十三歲的天空,布滿陰雲……

  走出童真稚嫩的天堂,我滿懷希望看向這十三歲。十三歲的我有了希望,有了夢想十三歲的我可以自己做主,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在課堂努力聽課,我在學校與同學暢談未來,我趴在走欄里的欄杆上,憑欄遠望,遠處有不少和我一樣大的或者更大的孩子笑語嫣然。再看向那條寬大的馬路,我只向前進,因為後路已經被我切斷。我們乘風破浪迎接十三歲,不為什麼職位讓這十三歲過得無憾。十三歲的我用雙手抗住責任,用雙腳走向前方,再次抬頭,十三的天空,變得陽關明媚。

  十三歲的天空在風雨後迎來陽光,十三歲的我們會哭會笑……十三歲的天空中翱翔着許多小鳥,這鳥群中有你有我……

  十三歲的我們破繭成蝶。揮去陰霾十三歲的天空依舊明媚!

  安徽安慶桐城市老梅中學初一:琳渡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