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三歲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3歲的天空 

 13歲的天空依舊美麗,只是少了一絲天真,多了一份成熟。 

  ——題記 

 淺藍色的天幕映照在我的眼中,陽光的反射使它的顏色淡了些。在絨毛般白雲的襯托下,靜靜的天空顯得更加遙遠。他那深邃的雙眼吸引着人們,使人們想擁抱它,愛護它。 

  天;初升朝陽 

 朝陽漸漸升起,浮在天邊。感受到溫暖的它如剛睡醒的孩子,露出了個純潔天真的笑容。 

 每個年齡段都是一片天空,但它們卻擁有不一樣的陽光,上演着不一樣的人生。13歲的天空如壁紙般夢幻,讓人不曾感到真實。它如夢境般美好,從不給人帶來任何悲傷。 

 9月的降臨讓我很期待7年級的生活,同學之間是不是會更加親密。而當我緩緩漫步於7年級生涯中,我深刻地感受到什麼是成長。當我們的學習方式與六年級毫不相同時,當老師把我們看作是成人時,這便是成長。13歲的天空不止是單調的蔚藍,我明白當朝陽照出第一縷陽光,我便開始圖繪天空。 

 剛步入7年級的生活的我,如天空中初升的朝陽,我甘願把自己的一切全部與人類分享。因為那證明我在成長,那種感覺很快樂。 

  天;午後斜陽 

 坐在咖啡廳,靜靜的等待着午後的浪漫。午後的斜陽沒有初升的朝陽那麼活力,卻多了一份慵懶,周圍淡黃色的點綴是它更加嫵媚動人。 

 十月已沒有九月那麼炎熱,蕭瑟的秋風吹入了人的心間,譜寫着每個音符。 

 漸漸習慣學校生活的我們,顯然沒有以前那麼“賣力”了。但我們仍鍾情於忙碌的生活,學習之餘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下課之餘,習慣的在走廊上享受陽光的沐浴。忙碌的生活使我們更加體驗到人生的美好。13歲的天空多了一份愜意的享受,但在享受中我們不曾忘卻如何品味人生。 

  天•日暮夕陽 

 半日的時光,人們終將與夕陽告別。夕陽把天邊都染成了淡淡的橘紅,似乎想在天空中留下最後的痕迹。此時人們都會不禁微微仰起頭,默默的等待着明日朝陽地升起。 

 最後的一個月,我努力地使13歲的天空不再單一,讓它不會留下遺憾,不會讓我覺得遺憾。 

 出到的十二月,帶給人們瑟瑟的寒風。人們會歡呼它的到來,但我卻有些悲哀,過了這個月,13歲就會成為記憶,變成過去。“你會遺憾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也許上帝給人們這最後的一月,是想讓他們彌補這一年的遺憾,珍惜這最後的一個月,如珍惜日暮夕陽一般。 

13歲的天空也許是成長的物語,是珍惜的物語。天空中的雲彩會飄走,而我會緊緊抓住那最後一絲雲彩,不讓它逃跑。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