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我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遇見你的那年,在初中報考那天。

  最好的我們,最初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很想耿耿和余淮在一起,後來,路星河出現了,而我這個局外人也迷茫了,不知道她會選誰,而她選了誰都會有一個人受傷,我不想看到他們有人受傷。

  後來,慢慢的,我心理的天平傾向於路星河了,慢慢的,我開始心疼路星河,想她跟耿耿在一起。

  那時候的我自己,也因為他們的生活而帶入了我的生活,我開始用樂觀積極的我去面對他,後來,我表白了,但不能在一起,我相信不在一起也是對的,在十開頭的年齡還是當朋友才會長久些。

  現在畢業也有一段日子,我和他也還有聯繫,偶爾也會出來聚一下。我也在努力,朝我的目標前進。我要以更好的我去見他。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現在的我才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們之間隔着一整個青春。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