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最好的我們》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最好的我們》有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高中三年我們每一位在校中的學生都希望自己的高中能夠過得精彩,而不只是只為一心考上大學努力學習別的興趣愛好就把他放棄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在高中過一個精彩而又有意義的三年,這是我看了《最好的我們》這部電視劇最直接的感受也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班級。

  在這部電視劇裡面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高中生活,也看到我們未來的高中生活的樣子,因為可能我們的現實生活沒有電視劇里的那麼豐富,但是我希望他也是充滿着一部有記憶的高中的電視劇。不管未來的我們會不會出現像主角耿耿俞淮那樣發展但是我們也可以像他們學習學校中奮鬥的的歷史,所以未來的我們是朝着同一個目的前進的——就是考上一個好的大學。

  我對於這部劇的感悟是高中生活就應該屬於多姿多彩,應該是一個充滿着無限激情的生活,應該是屬於未來我們生活中的一部記憶史和歡樂史,所以這部劇就是反映我們年輕一代最好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看《最好的我們》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最好的我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