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我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畢業之後的笑臉會不會依舊的很甜……”在這個夏天,我們約定好都別哭,以後照顧好自己。

  想起那些在一起時的歲月,晶瑩的淚便在眼裡打轉。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哼唱過的那些歌,雖然跑了調,可卻依然很清新,現在的我們都在長大,最後的夏天,祈求你來的晚一些,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久一些。

  還記得我們都曾經惹老師生氣,午睡的時候都在看漫畫,上課的時候都在補作業,下課的時候都在追逐玩耍,每一次考試我們都考年級最後,每一個老師都沒有您教的認真,可是我們並沒有好好珍惜,相反,我們經常給你惹事,讓校長找到您,批評您。

  對不起,老師。

  足球網被我們弄壞了,校牌被我們戳壞了……我們無惡不作,都是老師心裡的壞學生,

  你們總是說,教過多少屆學生,就沒見過像你們這麼差的,學習不好就算了,衛生也搞不好。就惹事生非跟上幾個……

  最後的夏天,回顧以前,總是有太多的不舍,但又嚮往,嚮往嶄新的學校,可又戀戀不捨母校。

  “最後的夏天我們很難再見面,最初遇見羞了臉,如今離別卻紅了眼……”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