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個村的,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但我們不是同性,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

  在村裡,我們是從小被大人拿來做比較的,卻從來沒有鬧過的好朋友。我是女生,自然各方面都比較好,就連普遍煩人的數學,我同樣可以輕鬆的搞定,所以,在他的耳朵里,經常可以聽到這樣的話語:“你看你,還是男孩子,門門不及格,你看人家××,女孩子都比你強。”類似的話聽了很多,你都只是笑笑,依舊還是門門掛紅燈籠。

  那天,我倆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或許是由於年紀逐漸增長,有些調皮的男生,便總愛拿我們開玩笑,說我是他的婆姨。我聽了便有些惱,總會追着他們要討個公道。他看我如此,也加入了追趕隊伍,可是,正當我們追趕得起勁時,一個不小心,其中一個直接從坡上滾了下去,摔傷了腿。

  可想而知,回家后,我們被狠狠地批了一頓,令我頗感意外的是,他竟然跑到我家,將所有的錯都攬在了自己身上,而我則是受他唆使的,結果,我的懲罰減輕了,他的加重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去在意別人怎麼說,只要我們的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就可以了。我們是好朋友,最好的朋友,彼此相互照應,那是他人羨慕不來的真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