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我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他病了,因為昨天晚上和張帥睡覺沒蓋好被子着涼了。這個笨蛋,總是不能照顧好自己。這個年紀,其實我們都明白,誰也不會是誰的一生。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捨不得離開你。在盡最大的努力留在你身邊,我想,陪你從校服走到婚紗。這是我最深處的夢想,一直覺得,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運。你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宇宙,這輩子我才會相中你做我的超級英雄。

  喜歡你認真的模樣,彷彿全世界的光芒都不及你閃耀。喜歡你害羞時的模樣,嬌羞的像個女孩。你像太陽,溫暖了我的世界。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曾經的親密也許會變成禮貌的微微一笑。班長,你說最好的我們,你是余淮,理科好的不像話。我則是學渣耿耿,文科好的出意料。我們沒有電視劇里的情節,卻也是最合拍的cp。

  最好的我們。最好的青春年華遇見了你,魏佳,你說我們分開后,還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cp,最好的最親密的人么、?畢業了。轉眼很快,希望你會一直記得我。記得那年匆匆有個女孩愛過你。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