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胡錦濤的爺爺: 

  您好! 

  感謝您對我們現代青少年的關注與關心,感謝您對我們現代青少年的期望。 

  在學校組織的班隊課上,我和同學們認真的閱讀了您致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的賀詞。讀後我感觸很深,我深刻地意識到:我們這一代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現在要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我們要快快地長大,長成大大的棟樑支撐起祖國的明天。我將努力如您信中所說地“在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着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 

  雖然現在作為初中生的我們不用佩戴那條鮮艷的紅領巾,但我帶紅領巾的那段日子總會在我的腦海里盤旋。那時剛佩戴上紅領巾,脖子里忽然圈住了一條紅領巾,莫名的榮譽感和責任感早把暫時的不適應吹到九霄雲外去了,每天穿衣服時總會把紅領巾規規矩矩地系好,然後對着鏡子仔細得整理一番,天真的以為自己帶上紅領巾會和那些革命英雄一樣偉大、神氣,後來才明白自己和真正的英雄有着天壤之別。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要搏擊長空!爺爺,請您放心,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龍的傳人:星幻夢蝶 

  2010年3月6日

您正在瀏覽: 致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胡錦濤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