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嘛,整天蹦蹦跳跳,想過生日一樣,快活極了。我愛笑,那嘴巴一民,八顆牙齒也就被暴露了。有時,我也不顧及淑女的姿態,像個假小子。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像個小博士。又黑又長的睫毛向兩排小刷子在眼前垂着,可愛極了。

  我愛笑,這是我天生的性格。不信,你聽我慢慢道來。在星期六,我在家裡玩排球,不知怎的,就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給打碎了。可是我一點也不慌,繼續玩自己的。這時,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見到滿地的碎玻璃片,便大發雷霆,把我拉到一邊,氣沖沖地說:“你氣死我了你……”我低着頭,在那裡偷笑,媽媽真是傳說中的母老虎。被媽媽批評了,我還在笑,這難道不能說明我愛笑嗎?

  我不但愛笑,而且還是一個小書迷。到了雙休日,好不容易有看書的時間,於是,我拿起一本書,便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中的內容真是太精彩了,眼前彷彿出現了那動人的畫面,好像自己便是那書中的主人公。“子嫻,子嫻,幫媽媽去買瓶醋來。”媽媽一邊炒菜一邊說。我呀,陶醉於書中,根本沒聽見。“聽見沒有,”媽媽怒氣沖沖地走進來,“快去買醋。”我一會沉思,一會兒微笑,媽媽看了,更火了。一般啊過我的書,這時我才清醒過來,說:“幹嘛,別人還看着書呢。”我撅着嘴,不服氣。“我讓你去買醋。”媽媽對着我說。我屁股一扭一扭的走出房門,去買醋。走在路上,我的腦海中又出現了主人公打鬥的過程,我也就不知不覺地把醋買成了醬油。回到家中,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可我不在乎,我愛書,書是我的一切。沒有了書,我的生活將會很乏味,所以,我愛看書。

  在操場上能見到我熟悉的身影;在走廊上能見到我開心的臉龐;在課堂上能見到我愛表現的一面,這就是活潑的我。

  愛笑,愛看書,活潑都是我,我就是這樣,這就是me。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