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平平常常,梳着一個馬尾辮,一雙清澈透亮的眼睛,兩彎淡淡的眉毛。我同所有的女生一樣,擁有春天的柔情,夏日的開朗,秋天的剔透,冬雪的純潔。活潑時,如雲一般自由飄拂;安靜時,似水般端莊靜謐………~這就是我。 

  我不像有的人“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既有“欲上青天覽明月”的詩興,也有“樂將青春賭明天”的勇氣。 

  我愛看書,上廁所看,睡覺躺着看,吃飯看………總之我看書的方法就算說三天三夜也講不完,我寧願餓死,也不願放棄任何一個看書的機會。可我現在明白了,我不能這樣看書,否則會對眼睛不利,因為看書得需要一雙明亮的眼睛,你們說對嗎? 

  我也渴望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祖國的另一番景象:四周花紅柳綠,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守護着街上行人的安全,再不見污染嚴重的化工廠,只感覺到新鮮的綠意和空氣的舒暢………~啊,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