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懷揣着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然而,什麼是夢?夢是期待,是堅持,是你對自己負責的最高境界。

  我當然也有夢想,我的夢想是取得優秀的成績讓家人為我感到驕傲。

  “哎!又要英語考試了,真煩。“是啊,考不好就慘了,回去又是一頓罵。”我回答道,“真不知道這次難不難,管他呢,隨便考考算了,應付應付得了!”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上課鈴聲,考試開始了。聽力開始了,到了聽錄音寫單詞的地方,叫了一個單詞convenient。呀!這不就是老師昨天教的么,讓回去背的來着,我昨天盡然沒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做完試卷,我並沒有檢查,好像似乎知道考砸了也懶得檢查,開是轉起筆來了。叮叮叮……下課了“收卷!”

  試卷很快就批好了,呀,才考了77分。回到家,試卷要簽名。這分數讓自己一下子拿不出手了,我馬上感到了後悔。“媽媽。”媽說:“怎麼了?“我……我測驗了,考得不好,才77分。“怎麼才這麼低啊,你最近怎麼回事,退步這麼厲害。”我馬上低下了頭,不敢望着媽媽的眼睛。媽媽語重心長的說:“你該努力了,現在已近不是小孩子了,我們全家的希望都在你的身上了,要好好學習啊。”這一刻我與然有了要好好學習的想法,不想讓媽媽對我失望。

  從此,我每天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份作業,要背的一定不再不背了。做完作業一定自己檢查一遍,不會的積極問老師。因為這時我的心中已有了一個夢想,它驅使着我前進。我會一直追逐我的夢想的。

  夢就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很小,卻可以生根開花,假如沒有夢想,就像生活在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動力。

  初一:孫嘉利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