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大家好!我叫徐立達,是伍家崗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的身材不高,只有 一米 三三左右,年齡嘛,已經過了八個“六一”兒童節了。

   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張可愛的臉蛋,笑起來會有兩個酒窩。最有特點的要數我的耳朵了,在班上我的耳垂可是數一數二的大哦。很多大人告訴我,耳垂大這是有福氣的象徵,我也希望如此吧。

   我性格很開朗,同學們都喜歡和我交朋友。課餘時間我們常常在一起討論大家喜歡的話題,還有下軍棋、象棋、斗獸棋等等。

   我的優點是成績優秀,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都在九十分以上。另外,我寫的作文幾乎每一篇都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讓我對寫作更加地感興趣和有信心了。

   別看我的優點很多,其實我的缺點也不少呢!比如,我上課時喜歡做小動作,經常受到老師的提醒和批評,而且下課喜歡瘋趕打鬧,總是喜歡和陳昊文一起瘋,所以我的自制力還要大大提高。

   我以後一定要把這些缺點全部都改掉,聽完了這些介紹,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