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手帕,燒不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手帕,燒不壞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手帕,燒不壞 標籤:燒不壞的手帕作文 手帕作文 洗手帕作文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化學課。化學老師是一個頗有風趣幽默的人。自詡命中帶火啊!

  想到這裡,我又不經一笑了起來。他還自言自語的說:曾經有一份真正的愛情放在心上……從此開始了絮絮叨叨的講話。我們班笑的是前仰後合。

  終於講的時候到了重點了。我們才舒了一口氣。哈哈哈哈!老師接着又拿出了手帕給我們看看。之後,又開始拿拿出了酒精、水。把兩個倒在一起,接着緩緩拿出那火柴來。

  我們屏息以待,心隨着老師的動作不有的擔心起來。問號在心中出現多次了。但我們卻不忘用目光去香香老師的臭。老師也只是笑了。

  終於,全部加在一起去。

  開始了。烈火雄心一下燒的水全無。

  而那手帕依然不壞。

  老師才換講出道理。原來酒精蒸發放熱,水煮發吸熱。沒有達到着火點。

  化學課真有趣 。

您正在瀏覽: 那手帕,燒不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手帕,燒不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