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我不象其他的女孩一樣性格文靜,卻象男孩子一樣愛瘋愛玩。在老師面前,我總是裝成成熟穩重的樣子,可是一回到家,我就“原形畢露”了。有時一進家門,我便把書包拋到沙發上,跑到房間聽起歌來,還跟着節奏跳起舞來,我每天都要瘋一陣才肯寫作業。儘管媽媽對我這個懷習慣很看不慣,但是沒有別的同齡人能夠整天像我一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說我天真爛漫,那可是一點都不假。這不,剛看完一篇有關初步發現火星可以住人的文章,我便會幻想起以後大家搬到火星上居住的情景,我有時候還會發神經想要親自到火星上去看看呢。還有一次,我迷上了動畫片《虛幻勇士》,我還會幻想自己也能象虛幻勇士一樣保衛地球。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朋友時,她們都對我說,這隻不過是虛構的,你太天真了!儘管這樣,我還是不以為然。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爛漫的我,你們願意和我作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