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帝不知不覺地站在他的旁邊,慈祥的微笑着。“孩子快下去吧,他們正等着你呢!”孩子一副戀戀不捨的樣子,遲疑了很久才慢慢開口:“如果我在凡間遇到了困難怎麼辦,您還會幫助我么?”“孩子,你並不用害怕,每一個要下凡的孩子我都給他們派遣了一位天使,天使一定會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你。”上帝語重心長地說說。“可是,我不懂人類的語言,不可以和他們溝通,這又怎麼辦呢”孩子沒等上帝說完就繼續疑惑不解的問。“沒關係的,你的天使會一句一句耐心地教你說話,她會讓最美好的話灌入你的腦海,即使你學不會,她也會一遍又一遍的教你,她絕不會放棄,一定會耐心的把教你,直到你完全學會了為止。”“可是您說,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壞人,如果被我遇到了,要怎麼辦呢,他們會不會傷害我呢 

?”孩子表情擔心地問上帝,“不用害怕,你的天使一定會不惜任何代價來保護你,她一定會拿出自己的一切東西來保護你,包括……包括她的生命!” 

孩子聽完上帝的話,明顯放鬆了不少。展現出天真的笑容,“上帝,我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好”上帝說。 

“這位天使叫什麼名字呢?” 

上帝哽咽了,眼眶也變濕潤了。他緩緩地說: 

“這位天使的名字叫媽媽!” 

您正在瀏覽: 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