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的力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擁有着無數的酸甜苦辣,人生會經歷無數的失敗與挫折,但我們要勇敢的面對。酸會讓我們懂得成功的方法;甜會讓我們懂得拼搏的作用;苦會讓我們懂得;辣會讓我們懂得努力的真諦。失敗會讓我們成功,挫折會讓我們崛起!

   多次的失敗會讓我們灰心喪氣,多次的挫折會讓我們一蹶不振。當然,經歷過多次的失敗會讓我們找到成功之路,經歷過多次的挫折會讓我們找到拼搏之橋。人生是短暫,如流水,稍縱即逝。在短暫的一生中我們會儘力完成我們的願望,但是如果不經歷風雨怎麼能看到彩虹,不經歷磨難怎麼能走向成功。人生是多變的,但人的毅力是永遠不變的。只要我們朝着一個方向努力,成功就在眼前。沉淪的人們,讓我們覺醒吧!朝着成功的朝陽,踏着努力的雲朵,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奮鬥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