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之戀 

 窗外“沙沙沙”的聲音終於引起了我的注意,抬起埋在書堆中的頭,看了看外面,下雨了?!我不滿的皺了皺眉頭,今天可是十五呀!之後便毫無眷戀地扭回頭來。 

 “啊----”作業終於寫完了,雨越下越大了,“切,變本加厲!”又不能出去了。推開窗子,總算髮現連日乾燥的空氣十分清新,忍不住多吸了幾口,似乎有一絲絲甜味,“雨,似乎沒那麼討厭啊!”我喃喃的念道。伸出手來,任那雨滴在手上,涼涼的觸感劃過皮膚,好似全身的細胞都被點燃了,那一顆顆水珠晶瑩無比,活像天地間的水晶珠簾。 

 端一杯熱茶,捧一本好書,倚在窗前靜靜的閱讀,儘管只是一本作文書。《粉絲的那頭》,已經讀了第三遍了,我很難想象作者是怎樣的一個人,是怎樣將破碎的詞語連接成如此細膩的語言的,眼眶又濕潤了,睫毛上顫顫的淚珠與雨珠遙相呼應,我連忙調整呼吸,收斂情緒,無聲無息的,那滴淚終究滴在了書頁上,留下一個小小的痕迹,輕輕抹掉淚,嘴角揚起一絲淺笑,第三次了,還是控制不住,緩緩的合上書,雨還沒停,我忽然轉移了注意力,去觀察雨珠激起的一圈圈可愛的漣漪,不知不覺,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雨真的很可愛啊!”忽然頓頓,可愛嗎?看來,我已經愛上它了。 

 端起玻璃杯,小小的喝一口茶,清香的氣息在我周圍縈繞,雨之戀,自然之戀!

您正在瀏覽: 雨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