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我很喜歡雨,居住在南方的我,或許是這裡潮濕,而大河眾多的地界,讓我喜歡上了雨。

  春天的雨,感覺很清新。雨中漫步也是我喜歡的,雨不大,軟毛一般地下,落在手臂上,臉龐上涼絲絲的,卻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在林間,路上,草叢邊,一陣柔柔的春風吹過,襯托着細柔的春風從帶着草根的泥土,送來一股清新而令人沉醉。

  在春雨中舉着風車奔跑的小孩,風車呼啦啦的轉,在草地上跑,一直跑,迎面撲來的風夾帶着星星散散的雨,輕撫在身上。似乎是不知累了,一面跑,一面跳。偶爾撲到在地上,索性就不起來了,置身心於這春天的懷抱中,卻漸漸伴着花香酣睡在草地上。春雨灑落在大地上,濕潤了被封凍的土地,泥地里也顯露着生機,叫醒了萬物,一切都被這點點的春雨擦拭得煥然一新,春雨是春天的使者,經過它的滋潤,生命之花便綻開了。春雨,很柔,很軟,星星散散的雨點,到處都是。

  同樣是雨,我也喜歡南方夏季時節的雨。這是一種有骨氣的雨,來得很猛,很快,剛才還是艷陽高照的天空,說不定就會來一場暴雨,而且也說不準多久才會停,或許一次就是一連好幾天的雨,就算水漲到把河堤淹了也絲毫沒有停的意思。雨也下得也很有勁,像是無數的小珠子,從天上落下來,砸得雨棚、樹葉都噼里啪啦的響,再伴着大風和雷電的鼓勁,那雨更是來勁了,一直不停地下,任由那雨棚、樹葉被它打得亂響。同樣是雨,夏雨的性格卻與春雨全然不同。

  暴雨過後的城市,總能看到繽紛美麗的彩虹,這像是暴雨送給人們的禮物。小朋友看見彩虹,不由得尖叫:“哇!彩虹哎!”於是,便和小夥伴一起駐足仰頭欣賞彩虹的美麗。雨後的路面被洗得乾乾淨淨,整個城市也是如此。路面通常都會有積水,調皮的孩子看見后,便在水中亂蹦,那濺起的水花便向四處綻開。路過的孩子看見了,先是好奇地觀看,然後便與他一起在水中亂蹦了。即使有人摔倒了,那也絲毫不會影響他們的興緻,從地上爬起來,又開始亂蹦了。殊不知,全身都被那濺起的水花浸濕了。

  我喜歡雨,春天的雨輕柔,細膩,給萬物帶來了勃勃生機。夏天的雨很大很有勁,消除了人們夏日浮燥的心情,也趕走了夏天的炎熱。

  我喜歡雨,因為雨豐富了我的生活,因為雨滋潤世間萬物。在雨中靜靜地休息,它總會消除我的心中的煩惱,帶走我心中的憂慮……

  十一中初一: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