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書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看的兩本書有點混淆了。

  一本是美國女作家露易莎 梅 奧爾科特寫的《小婦人》,另一本則是英國女作家簡 奧斯汀的《理智與情感》。

  《小婦人》中有四位小姐妹,漂亮且懂禮儀的大姐梅格,帥氣率真的假小子喬,多愁善感的貝絲,以及年紀最小很可愛的艾美。

  這四位小姐妹的日常生活看得讓人很嚮往,她們勤勞善良可愛,發生在她們身上的事,就像很多純真少女身上的故事一樣。

  《理智與情感》里也有三姐妹,很理智漂亮的大姐艾莉諾,敢愛敢恨又美麗的瑪麗安,以及小妹妹瑪格麗特。

  因為兩本書一直混着看,有時都差點把人家的姐妹的關係弄亂了,不過一直覺得兩位大姐的性格很相似,還有喬與瑪麗安的性格也超級像。

  尤其是《理智與情感》里有些情節,我甚至都覺得也《傲慢與偏見》也很相似,因為也充斥了偏見的味道,傲慢也時常出現在情節中,後來一看才發現原來作者都是簡 奧斯汀。

  有稍微查了一下兩本書的影片,發現選覺以及拍出來的效果遠沒有看書來得感受深。

  越來越有點逆來順受了,我竟已不會評判書中的內容了,記憶也不好了,只能看着內容才能寫出一定的評論。

  有什麼辦法能改變這一切呢?

您正在瀏覽: 看書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