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眼世界,盼望人生路,卻令人哀嘆不已!名語有之曰:“行路難,行路難,多岐路,今安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黯然神傷只為紅顏多薄命,無濟於事只為今生能相遇;天長地久只為歡樂執之手,相濡以沫只為安然相依偎!“遠方的花朵真美,你能陪着我一起去探花嗎?我希望在那裡永遠執子之手,與之諧老,你願意嗎?”讓人不敢應聲,因為遙遠的路途上不但充滿了荊棘,而且說不一定會遇到山禽怪獸,在那樣困難的環境下你會陪着她一起去嗎?

  憑心而論,或許我不會答應她的要求,因為那並不是我的歸宿,我也不曾嚮往過那樣的生活,我只是覺得在哪裡都是一樣,無論在哪裡都可以過得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如果說去的話面臨挑戰不說,而且又得適應環境多長時間;細細從多方面說來都是不合適宜的,且不說什麼遙遠!

  但是從另外一方面來說,又似乎非去不可!野語有之曰:“今生牡丹花下死,來世做鬼也風流!”呵呵:“我意執刀向天嘯,誰與爭峰莫情嬌”安於現狀始終不可能有一席之地,而想超越又不得不想方設法去完善自己,不斷提高自己,以至於最後的勝利!或許並不能有所提高,但是人生的閱歷又不得不儘可能去提高!正所謂:“莫問此情值幾何,拔劍四顧心茫然”為了執筆人生,就算是“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也不可以休止執子之手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