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梔子花含苞欲放,突然想到它那純潔的飄香將我送入了一種與以前截然不同的生活。

  ——題記

  天,總算熱了起來。手中的筆,在試卷旁的草稿本上勾勾勒勒,最終,感到一絲落寞。

  獨自在那條石頭小路晃蕩,高大的梧桐寬容的讓我徜徉在它們的一片蔭涼中。手插在口袋,耳朵收集着好幾家CD店的音響聲波。聽到喜歡的,不會停留,只是稍稍放慢腳步,踏步走過。

  不懂什麼叫痛苦,自然也不知道什麼叫快樂,可能是我太麻木了吧。競爭;勝利;失敗;生活。只有這些。

  一個孤獨的靈魂在那條石頭小路上遊走,鞋底蹭得有點滑,不想動,卻又不知是什麼推着我在走。

  我承認,我是自私的。我不再輕易打開心門接受別人,我不知他(她)們何時會離去;我也不會輕易從心中放走誰,他(她)們是值得我保留的人。

  習慣了。大疊大疊的卷子;時針拚命飛奔的深夜;只剩圓珠筆“沙沙”的課堂……沒有太多的精力,再去回憶曾經。

  每個人都在努力。沒有人處於中間段——要不榮耀,抑或墮落。他們真的墮落了,誰能給他們一句普通的問候呢?

  筆尖在紙上來回,漫不經心的畫下一些字母:bring,不知道,到底是無聊還是無奈。

  此時,正是小學畢業生們最後一次的純真。看着他們離別的淚光,澄澈透明。看自己,心中簡單的黑白滲入了許多雜質。不知他們為何而哭,卻依稀記得曾經得我眼中也有同樣的冰凌。

您正在瀏覽: 隨筆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