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放假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上學了,原本打算明天騎自行車去,後來改變主意了,因為學校離回家的路太遠了,我懶得騎回來,呵呵。以後吧,媽媽明天送我去。唉,今天又停了一天電,真倒霉。不過,老天爺會不會只對你一個人不公平,嗯嗯。

  早上,起來后,發現就沒電了,果然是天亮,就開始停電了。我洗了一把臉,這時媽媽已經做好了飯,我拿了碗筷,就吃飯了。吃完了飯,幹嘛呢。打開MP3欣賞音樂。沒過多久,媽媽說讓我買點東西,我爽快的答應了,我騎上我的愛車,出門了。好不容易買了回來,才發現東西過保質期了,沒辦法只能換了。換完之後回來了,累的我滿頭大汗。

  吃完了中午飯,到了下午了,我決定背會兒英語吧。背完之後,預習下功課,默默的等待來電。時間過得很快,快要吃飯了,來電了。我喜出望外。馬上打開電腦,查一些東西。媽媽說,下周應該不會停電了。我很高興。

  其實偶爾停電也不錯嘛,可以做你平常不經常做的事,但是千萬別一直停電呀,我可受不了呢。總而言之,今天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