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暖的微風吹着,寬闊的河面泛起細細的浪,回首往事,雨中殘存的記憶,風中微甜的味道,雪中冰凍的心。

  深深裹着一層碧綠的青山,空游曼舞的蝴蝶,清脆鳴叫的深山精靈,傾聽那略帶寒氣的空氣,感受那叮叮咚咚的小溪流,自對陰昏沉暗的天,春是盛開的艷花,哀怨的低着頭,用凄冷的目光淡望那灰濛的天。天輕輕落下了幾滴清淚。

  這是大雨過後的冷谷凄山,望此景,心中淡淡冷了下來。聆聽傷的悲,痛的愛。慘敗過後,流淚過後,竟無新生的痕迹,只是冷,痛哀。

  霧似的水氣瀰漫,夏時竟漫天飛舞的落葉,黯自神傷的落花,風臨花海,竟無言以對,聞水的味道,為何如此寒氣逼人,寒的清冷足以麻木心中的陽光的溫暖,石上斑駁的傷痕,零落的花瓣散落水中,隨水噬去,只待追憶,水柔而無痕,卻不知如何傷了這嬌花。

  嫣然回頭,殘羅的花之海,零落的花葉,不再幽怨,只是痛,卻不知傷了春的心。

  神傷,昏暗,淚流。

  朦朧雙眼,百花已殘,這幽谷里,似有一點光在閃動,那是靈動的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